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

I'M COMMING ♥

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更新Blog了 ;(

老公家发生点事就不能来更新噢..
也好久没去老公家了ˊ3ˋ

蛮想念下他家的狗?=3=




 
  










它的样还是会让我心慌慌


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 - - - - - - - 


8/11 拜2 


老公生日噢...

决定煮意大利面给他


煮好了就和弟妹下楼下打羽球..等他放工来拿

还以为可以和他出去过生日的…
哪知他家里一些事就不行噢 :(
可是晚上他就去老板家庆祝?!又说你不知道的。

你的生日少了我陪伴也无所谓吧?:)

算吧,只要你开心 


♥ dear i love u forever

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 - - - - - - - 




不知吹什么风?最近都去Oldtown :S



妈咪没煮晚餐ˋ老公就带我去吃饱♥嘻嘻



有时就和朋友喝茶噢..都是老公载我回♥




在家很闷..
就和妹在那上网喝茶等时间过噢>,<
老公他都会突然过来看我♥
真是的工作时间还来看我
 
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 - - - - - - - 


*School last day*


和Yili去Daiki吃↖(^ω^)↗ 
第1次去.很好吃呦♥



cute♥ ^____^ 


然后去watson逛~
老公突然出现了?!
原来他早放工来找朋友^^

 
怎么老公总爱突然在我面前出现呢? 

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 - - - - - - - 



有次拜3和老公去康乐♥
 
买了好多东西吃o('﹃')o
 
也有买杂志看→Popteen♥

 

还有lens♥
Purple是我的~Blue是老公的 ;)
一对才$15!
 


不错的收获!!! 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